网曝张铁林败诉 判陪私生女抚养费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9 17:38:16

   导语:近日,网曝张铁林败诉,朝阳区人民法院认定张某确实是张铁林亲生女儿,法院对“皇阿玛”张铁林判赔私生女抚养费18年。据悉,张铁林被曝曾勾搭女学生产子,之后却逃避抚养责任,这次私生女因为上学问题,不得已将生父告上法庭。

QQ截图20160919171816.jpg

网曝张铁林败诉

    FACE妆点娱乐 9月19日讯 网曝张铁林败诉,朝阳区人民法院认定张某确实是张铁林亲生女儿,判决张铁林一次性赔偿女儿十八年抚养费。据悉,张铁林被爆曾勾搭女学生产子,但是之后却逃避抚养责任,这次私生女因为上学问题,不得与将生父告上法庭。对于判决结果,张某的母亲在采访中表示满意,称法律是公正的,并透露张铁林已将抚养费上交法院,女儿已经进入大学喜欢的专业。

    另据网络消息,张铁林儿子的生母訾女士也将起诉张铁林,诉求法院判还儿子的监护权,目前诉讼已经进行完双方交换证据的程序,将于9月29日在朝阳区法院正式开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