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王宝强获抚养权 马蓉近况曝光满面笑容不受离婚影响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3 20:36:13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料称王宝强以净身出户获得儿女的抚养权,随后有记者联系王宝强的律师,其否定了这一传闻。自离婚事件后,网友对马蓉的去向和近况十分关心,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一张马蓉近照,照片中,马蓉满面笑容,似乎不受离婚事件影响。

网曝王宝强获抚养权.jpg

  网曝王宝强获抚养权 马蓉近况曝光满面笑容不受离婚影响

  FACE妆点娱乐9月13日讯 日前有网友爆料两人已协议离婚,王宝强为抚养权净身出户,独家联系到王宝强方面律师张起淮,对方十分严谨,不透露任何诉讼细节,但对于“净身出户”的说法予以否认,称“怎么可能”,他进一步表示,“我都说过了,还没有开过一次庭。依靠法律,相信法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