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闪婚之七天嫁给你》今日独播 脱单速成手册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8-26 01:01: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明星爆料】《闪婚之七天嫁给你》今日独播 脱单速成手册- 责任编辑:Nana

腾讯娱乐讯 “你也不小了!”“你有对象吗?”“你结婚了吗?” 帮助单身狗们有机会重获新生的青春励志影片《闪婚之七天嫁给你》今天16点在腾讯视频独播。这部由北京宝力德影视文化传媒、腾讯视频和IMA想像创客出品的影片,希望通过聚焦都市时尚情感热点的片子能引起大家的共鸣,寻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影子,爱需要勇气,闪婚也会有真爱。

闪婚

热血小妞电影故事接地气

《闪婚之七天嫁给你》讲述了于跳跳(魏雨萱饰),一个怀揣着明星梦想的妙龄少女。身为婚纱影楼助理的她在机缘巧合之下认识了帅气男孩闫歌(明俊臣饰),进而一段纯纯的爱恋在两人之间萌生。某日,于跳跳不慎将一件价值昂贵的婚纱弄坏了,而这件婚纱的主人正好是闫歌曾相恋六年的女友柯甜甜(桑怡饰)的。当甜甜知道昔日恋人的新恋情后,不免心生嫉妒,并用尽心机破坏闫歌和于跳跳的感情。为了守住这段爱情,为了赶走心机前任,为了挽回男友的心,七天是一个分界线……

内心动画OS推动人物性格更丰满

影片中女主角于跳跳许多的心里活动都用轻松活泼的动画形式展现,笑料百出的动画不仅推动了故事的发展,还令标签为白羊座傻白甜的女主角于跳跳这个人物更加讨喜。影片从宣布档期之后,每部预告片的网络热度惊人,截至今日所有预告片的播放量接近400万。

寻找爱情影子 学习恋爱速成秘籍

影片编织得非常巧妙,可以说让你刚刚笑岔气,又马上被震伤心!从这部片子中可以看到很多自己爱情的影子,电影中的一些处理情感矛盾的方法在现实生活中也很有用,甚至可以比作一剂挽救情感生活的“疗伤圣药”!尤其台词精炼,对白常常引人深思,导演宝力德认为这部电影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还是单身狗的网友们可以在影片里面学习到很多恋爱秘籍哟!


    更多关于【明星爆料】《闪婚之七天嫁给你》今日独播 脱单速成手册-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