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敏否认和朴树离婚 揭朴树为什么退出歌坛原因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2 19:23:54

  导语:多年来生活极其低调的朴树,近日因好友王子文登上综艺舞台备受关注,关于朴树为什么退出歌坛一直是一个迷,有传朴树与妻子吴晓敏离婚受伤,所以一直不想面对媒体和大众。

2.jpg

  朴树与吴晓敏于2005年成婚后,关于二人的传闻便接踵而来,不和、离婚等更是多次见诸于各大网络,此次,吴晓敏做客《中国娱乐播报》,不仅首度公开了二人生活点滴和生活趣事,更是首度公开回应不和、离婚传言。在节目录制期间,吴晓敏一一回应了关于她与朴树二人婚后的种种传闻,更是大方与大家分享了二人生活点滴,从言谈眉宇间总是透着淡淡的幸福味道。吴晓敏认为二人感情虽没有什么轰轰烈烈,动人心魄,但简单平静的生活更适合二人的相处,彼此的相依相伴才是最珍贵最值得珍惜的。生活上的低调并不是不和和零交集,真正的感情不需要展露给每一个人知道,彼此了解就好了,无需在意外界的种种猜测和怀疑,我们真的很好。

  关于《吴晓敏否认和朴树离婚 揭朴树为什么退出歌坛》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