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树被曝私下联系周迅 一起吃饭

来源: 2014-10-25 09:00:40

  京华时报讯10月23日,潘粤明、俞灏明、吴晓敏等主演的情感剧《多少爱可以重来》举行探班活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同剧组的明星俞灏明和朴树妻子吴晓敏都表示不会跟前任为敌,这是种成熟的做法。而一旁的潘粤明沉默不语,当被问能否和董洁成好友时,潘粤明勉强回答可以。并且表示同意爱可以重来的看法。但被问与董洁是否有转机,他意味深长地

京华时报讯10月23日,潘粤明、俞灏明、吴晓敏等主演的情感剧《多少爱可以重来》举行探班活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同剧组的明星俞灏明和朴树妻子吴晓敏都表示不会跟前任为敌,这是种成熟的做法。而一旁的潘粤明沉默不语,当被问能否和董洁成好友时,潘粤明勉强回答可以。并且表示同意爱可以重来的看法。但被问与董洁是否有转机,他意味深长地笑而不语。

《多少爱可以重来》讲述了一个家庭中几个兄弟间的感情故事。探班采访时,潘粤明终于首次谈及董洁,他说:“多少爱可以重来,我认为爱是一定可以重来的,缘分的东西很微妙。”剧组中的其他主创也纷纷表示爱可以重来。周迅和朴树之间的恋情曾喧嚣一时,对此,朴树妻子吴晓敏表示,二人私下还是朋友,她说:“偶尔他们会一起聚餐。分开了还是可以做朋友的。我并不担心和介意二人私下往来。”同组演员俞灏明也直言:“每个人都有过去,要尊重大家,前任依然可以做朋友的。”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