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敏否认和朴树离婚 揭朴树为什么退出歌坛原因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2 19:23:54

  导语:多年来生活极其低调的朴树,近日因好友王子文登上综艺舞台备受关注,关于朴树为什么退出歌坛一直是一个迷,有传朴树与妻子吴晓敏离婚受伤,所以一直不想面对媒体和大众。

1.jpg

  朴树作为乐坛中难得一见的音乐才子一直鲜少在综艺节目中露面,本次他作为王子文的帮唱嘉宾参与《跨界歌王》可谓是义气助力“跨界”。本期节目中,朴树的登场令所有人都惊喜不已,他的演唱甚至勾起了评委高晓松的往事回忆:“二十年前我和宋柯成立的第一个小音乐公司签约的第一位歌手就是朴树,他用一把吉他给我们弹唱了一首歌曲,也是我这辈子第一次见到宋柯哭。

  朴树为什么隐退乐坛原因揭晓:我从中学就有点抑郁,又没抑郁到那种过不下去了,一直那样,就是看什么都不顺眼。就是客观上让我的节奏慢下来了,虽然挺痛苦,但有了不一样的收获,现在身体调理得不错。当年从一线歌手的位置遽然沉寂,这些年他虽然没有离开音乐,但几乎与媒体绝缘,有关他的报道少之又少。但到了如今,朴树可以很自然地说,与媒体面对面本来就是工作的一部分;也可以坦然地说,不可能一辈子在家闲着,也要为生活奔走,这是生命的一部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