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不穿内衣晒激凸照 粉丝失望称雪莉被崔子毁了

来源: 凤凰网 2016-08-08 14:21:14

  导读:韩国女团fx前成员崔雪莉自从退团后画风突变,从清纯的美少女变为性感的少妇风。不少粉丝对其行径很不理解,称可惜雪莉被崔子毁了,日前雪莉再次曝光不穿内衣激凸照,尺度让人大跌眼镜。

  雪莉.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团f(x)前成员雪莉自去年退团后,即摆脱清纯可爱少女形象,专心朝演员路发展,和男友崔子也越爱越高调。雪莉热爱使用Instagram分享生活,但贴出一系列的大尺度照或和男友的亲密照,常引网友开酸,气得她在5月时关闭帐号。过了2个月,雪莉再重办新帐号,没想到回归IG不到2周,竟又因2张疑似激凸的照片,再度掀起粉丝正反两派回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