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看马国明激凸照:下回穿宽松点(图)

来源: 2014-11-12 23:00:51

   马国明激凸 据香港媒体报道,《西游记》的妖女想吃唐僧肉,无线一班“饿女”就想吃马国明肉,不过“马腩”这种肥腻得,似乎不是个个都对口味;但“男神”马国明还是有些长处的。今日就有周刊拍到激凸马国明做封面。 刚于内地拍完剧的马国明返港小休,约了友人到球

马国明激凸

据香港媒体报道,《西游记》的妖女想吃唐僧肉,无线一班“饿女”就想吃马国明肉,不过“马腩”这种肥腻得,似乎不是个个都对口味;但“男神”马国明还是有些长处的。今日就有周刊拍到激凸马国明做封面。

刚于内地拍完剧的马国明返港小休,约了友人到球场踢足球。拉筋和上场踢球都没事,谁知一脱衣服就出事,这副半裸身材可以说是一点都不男神。胸肌、腹肌、人鱼线、马甲线,统统没有;反而胃腩同猪腩肉挤了出来,真是吓人!

不是哦!你看下先,望下先啦!饮水凸、笑着凸、边走边凸,不用靠演技,马国明成功上演一出《激凸36小时》,你们现在知为何一众“饿女”对他流口水啦!

有料不怕晒,马国明除了“激凸小马国明”之外,还有好多其他料的,例如技术、持久力同爆发力,说踢球呢!

马国明毫不吝啬在公众地方上“凸”下又“凸”,记者找来一班“马评家”品评下!

最搞笑是胡杏儿看到相片,尴尬说:“你们想我说什么?”之后说马国明的裤太紧,叫他下次穿松点的。伍咏薇一看到相片就笑,还说知道记者想问什么。

虽然黄翠如不肯接受访问,但是当她看到“男神”激凸,即时双眼发光,差点连萧正楠都不记得……一班女星看到爆笑,但一向身材好的王浩信就吞吞吐吐:“我想……都算健康吧……”又说马国明如果穿回一件衣服会好点,因为天气冷!

至于马国明绯闻女友徐佳琦,她就帮忙说好话:“我觉得他高高大大,我之前又未见过他穿紧身裤,我觉得其实男人有肚腩都正常的,男人女人都是这样啦,你有时可能吃多点,那多多少少都会有小肚腩吧!”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