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自称校花 高颜值baby与她合照沦为陪衬到底输在哪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8 10:20:07

   范冰冰在娱乐圈是公认的大美女,不管是生活中还是走红毯总能成为镜头中的焦点,超高颜值更是碾压一票女星,就连李晨站在范爷边上颜值也下降了几个档次,被称:“美女与野兽”。

7780006c73aa4850da0.jpg

  范冰冰自曝狂敷面膜

  范冰冰此前上《康熙来了》节目,当小S问道范冰冰平时都在干嘛,范冰冰回答:“就是一直敷着面膜在家里”,范冰冰女神的称号名副其实,而媒体曾经大幅报道范冰冰经纪人曾委托“mopair星店”定制了专用面膜,小编通过搜索mopair星店,确实发现该网站上也在介绍范冰冰所用面膜为定制款,惹粉丝一阵跟风效仿。

  在12年前的《快乐大本营》中,范冰冰的“闺房”首次被公开,满满的面膜尤为惊人,范冰冰自称“一天敷两片,一年敷700多片面膜。”连吃饭时,甚至走路时,也是不惧旁人眼光,照常做美白护理,让人大呼“美白控”名至实归,让人感叹这才是女神背后的“努力”啊!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