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自称校花 高颜值baby与她合照沦为陪衬到底输在哪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8 10:20:07

   范冰冰在娱乐圈是公认的大美女,不管是生活中还是走红毯总能成为镜头中的焦点,超高颜值更是碾压一票女星,就连李晨站在范爷边上颜值也下降了几个档次,被称:“美女与野兽”。

7078383953769338074_副本.jpg

  angelababy与范冰冰

  众所周知,不仅李晨化身野兽,但凡只要和范爷合照的女星最后都会沦为陪衬,就连女神级别的angelababy也不例外,baby算是娱乐圈数一数二的高颜值了,那为何会输给范爷呢?到底输在哪里呢?今天就来跟着小编一起看一看。

  首先就是气场问题,杨颖的官方身高是168,但是不少网友让认为杨颖并没有那么高。杨颖与范冰冰的一张合影,竟然比范冰冰还要矮一些,而范冰冰的爆出来的身高是168,这两人身高差距,难道范美人净身高有175?这样的落差让baby的气场大大降低啊!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