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自称校花 高颜值baby与她合照沦为陪衬到底输在哪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8 10:20:07

   范冰冰在娱乐圈是公认的大美女,不管是生活中还是走红毯总能成为镜头中的焦点,超高颜值更是碾压一票女星,就连李晨站在范爷边上颜值也下降了几个档次,被称:“美女与野兽”。

8324260632292686309_副本.jpg

  范冰冰与angelababy

  据说女星“潜规则”之一就是不能与范冰冰合照,娱乐圈美女如云帅哥成群,范冰冰长相美艳,其他女星也长得很美或者身材比范冰冰更好,但范冰冰上镜,分分钟艳压众美艳女星,除了气场还有一点。

  小编觉得范冰冰最大的一个优点就是白,所谓“一白遮三丑”,范冰冰的白简直到发光的状态,baby站在范爷旁边也被衬成了村姑,为了上镜美美的,范爷曾自曝一年敷700张面膜,只为变白!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