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高富帅男友疑曝光 买婚纱被曝好事将近

来源: 腾讯 2016-06-01 11:32:43

  导读:光线当家主播柳岩近年来人气颇高,此前在包贝尔婚礼上的伴娘事件更让她获得众多好感,不过已经36岁的柳岩却一直被曝光恋情,近日有媒体拍到疑似柳岩高富帅男友曝光,而柳岩也与助理到多家婚纱店试婚纱,看来好事将近。

360截图20160601112335281.jpg

  5月6日晚,柳岩与一名女性友人和大鹏[微博]聚会吃饭。饭毕之后,她们作别大鹏,一同来到通州万达电影院,此时已是晚上10点。换了一身行头的神秘男也同样出现在电影院中,只是柳岩身边伴有硕大电灯泡,神秘男又专注沉浸于电影情节,两人在公众场合并无太多互动。观影完毕后,柳岩与神秘男又一同回到了柳岩家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