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高富帅男友疑曝光 买婚纱被曝好事将近

来源: 腾讯 2016-06-01 11:32:43

  导读:光线当家主播柳岩近年来人气颇高,此前在包贝尔婚礼上的伴娘事件更让她获得众多好感,不过已经36岁的柳岩却一直被曝光恋情,近日有媒体拍到疑似柳岩高富帅男友曝光,而柳岩也与助理到多家婚纱店试婚纱,看来好事将近。

  360截图20160601112400734.jpg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报道 有媒体报道,4月底某天,柳岩与助理从外地搭机回京,出现在首都机场。她戴着口罩和帽子遮挡面部,穿着短袖T恤,一路低调谨慎上车返回家中。抵达位于通州的公寓后,跟拍摄影师才发现与其一起返回香闺的还有一位高大的黑衣神秘男子,同样以口罩、帽子遮面,与柳岩分别走入小区,估计这位男士是专程前去接驾的。柳岩离开后,神秘黑衣男从小区走出,乘上柳岩座驾离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