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艾布拉姆斯制作新片 改编图像小说《梦境穿越》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1:27:29

  原标题:【明星爆料】艾布拉姆斯制作新片 改编图像小说《梦境穿越》—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JJ·艾布拉姆斯和格雷戈·格伦伯格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4月1日报道(作者:Borys Kit)

格雷戈·格伦伯格即将出版的图像小说《梦境穿越》(Dream Jumper)将要被改编成电影了,派拉蒙公司已经获得了这本小说的电影改编权,JJ·艾布拉姆斯和他的“坏机器人”公司将负责制作。

《梦境穿越》讲述的故事是,一个男孩发现自己能进入别人的梦境之中,但后来他的这种超能力却变成噩梦,因为被他进入过梦境的朋友,都陷入了无休止的睡眠状态,而且在梦境世界中,有一种隐藏的力量想要得到小男孩的能力。

格雷戈·格伦伯格和卢卡斯·特恩布鲁姆联合创作了这本小说,后者同时也是小说的插图作者,该小说将于今年6月28日出版。目前电影版的《梦境穿越》还没有确定编剧人选。

格雷戈·格伦伯格最近出演了NBC电视台的迷你剧《英雄:重生》(Heroes Reborn),此前他已经多次跟艾布拉姆斯合作——他曾经参演过艾布拉姆斯担任编剧的《大学生费莉希蒂》(Felicity)、《双面女间谍》(Alias)和《迷失》,也出演过艾布拉姆斯执导的《碟中谍3》(Mission: Impossible III)和《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翻译:嘟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