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恐怖将映》热映 任娇颠覆饰“丑女”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22:39:31

  原标题:【明星爆料】《恐怖将映》热映 任娇颠覆饰“丑女”—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腾讯娱乐讯 拥有姣好面容、完美身材的任娇此次出演《恐怖将映》首次颠覆形象,饰演“丑女”尹珍。

任娇因为姣好的面容、完美的身材一直被大家称为女神,此次出演《恐怖将映》首次颠覆形象,饰演“丑女”尹珍。

《恐怖将映》是一部集矛盾冲突、励志、恐怖、言情等元素于一体的电影,由内地著名导演、网络大电影《我们都是坏孩子》 导演张洋执导,由著名音乐人、制片人周亚平[微博]担任制片人。讲述一群不同身份的游客在游览了泰国清迈鬼楼电影院之后遭遇灵异事件相继离奇死亡的故事。影片由Mik、谢容儿[微博]、杨杏、任娇等主演。

任娇在影片中饰演的是苏璇的生母尹珍,在丈夫死后她带着女儿苏璇嫁给了苏定。并且和苏定又生下了小女儿苏苏。尹珍刻薄自私残忍,总觉得生活欺骗了自己。喜欢打扮自己,可自身却并不漂亮。此次女神任娇颠覆形象,首次饰演“丑女”。展现了她精湛的演技,以及对角色性格的全面把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