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咱们结婚吧》电影版热映 票房破2亿

来源: 妆点网 2015-04-07 09:09:27

  近日,由刘江执导,高圆圆、姜武、李晨、郑恺、陈意涵、郭碧婷、刘涛、王自健等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咱们结婚吧》在各大院线热映,自4月2日上映5天以来票房破2亿,累计观影人次近600万,成为票房反映良好、观影人数最多的都市电影。

高圆圆1pg.jpg

 

《咱们结婚吧》剧照

 

    《咱们结婚吧》不仅票房、上座率直线上升,单日场均人次近百,平均上座率更是再创春季档冠军,场场爆满,座无虚席,叫座又叫好。在保持超高的稳定票房和上座率后,在小长假期间又掀起一阵票房、口碑高潮,观众好评如潮,全国各地媒体也纷纷力荐,再创小长假票房新高。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