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布兰切特确认演《雷神3》 网友:中土人才再就业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5:50:28

  原标题:【明星爆料】布兰切特确认演《雷神3》 网友:中土人才再就业—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布兰切特确认出演《雷神3》。

布兰切特确认出演《雷神3》。

网易娱乐3月30日报道近日,凯特·布兰切特被问到下一个工作安排时,时亲口确认她将出演《雷神3:诸神黄昏》!她表示自己对出演这部新电影感到非常兴奋。

目前,凯特·布兰切特的具体角色尚未曝光,此前有外媒报道她将出演一位反派,可能是死亡女神Hela,或擅长巫术的魅惑魔女阿莫拉。今年夏天《雷神23》将在澳洲开拍,北美明年11月3日上映。

巧的是,凯特·布兰切特也将是继“爱隆王”、“甘道夫”、“咕噜”、“阿尔温”、“瑟兰督伊”、“索林橡木盾”、“陶瑞尔”、“史矛革”、“比尔博·巴金斯”之后,第十个加入漫威宇宙的、出演过《魔戒》和《指环王》系列的演员,网友们再次调侃:漫威专注中土人才再就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