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叶问3》甄子丹泰森近身肉搏 自曝拍戏多处受伤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7 12:40:12

  年度巨制《叶问3》已于3月4日正式在全国影院上映,片中有拳王泰森的加盟,近身搏斗挑战中国功夫咏春拳法,其中甄子丹和张晋使用八斩刀的对决场面直击观众内心,甄子丹更是透露自己在影片中“脸上见血”,拍戏时身上多处受伤。

3650599d1256dd8.jpg

《叶问3》剧照

年度巨制《叶问3》是由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泰森、张晋、谭耀文出演的功夫金牌巨制《叶问3》于3月4日零点在全国火爆上映。短短16个小时票房冲破亿元大关,并迅速霸占微博电影想看榜第一名,评分高达96分。作为金牌系列的第三部,《叶问3》从前两部的国恨家仇、民族大义回归到寻常人家的儿女情长、温情脉脉,电影直击观众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升华到了人心合一的境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