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英国导演乔·怀特或再拍二战片 聚焦首相丘吉尔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1:30:31

  原标题:【明星爆料】英国导演乔·怀特或再拍二战片 聚焦首相丘吉尔—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乔·怀特(资料图)。

乔·怀特(资料图)。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3月30日报道刚刚拍摄了并不算成功的《小飞侠:幻梦启航》的乔·怀特又有新作计划。据报道,这位杰出的英国导演有望拿起《至暗时刻》(Darkest Hour)的导筒,来执导这一部讲述英国首相丘吉尔在二战中的经历的影片。如果赖特顺利拿起了导筒,那么这将是他在《赎罪》一片十年之后,再度拍摄一部二战题材影片。

而曾经撰写了《光猪六壮士》和《万物理论》等影片剧本的编剧安东尼·麦卡滕将执笔本片的剧本。《至暗时刻》的故事大致将聚焦在二战最为胶着的那一段时间。在彼时,英国遭到了德国的侵袭,不列颠危在旦夕。但是丘吉尔还是力排众议,坚决抗战到底。这么一段故事,非常值得被放到银幕上讲述,而且赖特本人也是一个极其擅长拍摄传记片的导演,让他来执导这么一部电影,算是非常合适的。目前影片的开拍时间定在了夏天,而演员人选尚没有确定。赖特正在忙于《黑镜》第三季的拍摄工作。虽然只是其中的一集,但是剧情还是得到了严格的保密。

《黑镜》是英国全能才子查理·布洛克推出的科幻讽刺剧,每集拥有不同的角色和演员阵容,讲述一段脑洞大开的独立故事。该剧自2011年在英国Channel 4开播后一直备受好评,第三季转由奈飞电视网(Nextflix)负责制作,具体开播时间尚未确定。《黑镜》的前两季每季仅有3集,是标准迷你剧配置。这回出手大方的奈飞一口气为第三季订了12集,剧迷们可以大饱眼福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