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EXO鹿晗《重返20岁》花絮照曝光 饰演音乐少年受期待

来源: 2014-06-24 12:06:29

  日前,韩国超人气偶像组合EXO成员鹿晗抵达天津拍摄电影《重返20岁》,这次翻拍韩国电影的《重返20岁》吸引众多粉丝的关注,除了鹿晗外,归亚蕾陈柏霖和杨子珊均为主演,有粉丝也爆出了鹿晗的拍摄花絮照,背着吉他饰演音乐少年,大家都称非常期待。

     
 

 电影《重返20岁》讲述70岁的老奶奶突然重返20岁后发生的故事,是一部梦幻题材的电影。该片被传是今年上映的韩国喜剧电影《奇怪的她》中国版,由曾拍摄过《盛夏光年》《幸福额度》《101次求婚》《催眠大师》等片的台湾80后导演陈正道[微博]执导,女主角由归亚蕾[微博]饰演,另外杨子珊、陈柏霖[微博]也确定加盟该片。片中,鹿晗将出演归亚蕾的孙子一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