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李宏毅因病缺席《青茫》发布会 刘同无辜躺枪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9:08:31

  原标题:【明星爆料】李宏毅因病缺席《青茫》发布会 刘同无辜躺枪—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李宏毅昨日在微博写道:“奋战了十一天的我在今天倒下了,病因是急性肠胃炎,疼死我了,奉劝大家一定要注意饮食,尤其在晚上不要吃油辣脏的东西,疼起来真的要命,本宝宝要继续打点滴了…”

李宏毅

腾讯娱乐讯 由刘同同名畅销书改编,青年导演姚婷婷执导,李宏毅、白敬亭、丁冠森、赵文龙等一众鲜肉主演的2016年青春档力作《谁的青春不迷茫》将于4月22日全国上映。昨日(3月28日),该影片举行“有故事的女同学”主题发布会,剧中主演相继到场,遗憾的是,在剧中饰演高冷学霸黄韬的李宏毅因突患肠胃炎而住院治疗,缺席了该发布会。

李宏毅昨日在微博写道:“奋战了十一天的我在今天倒下了,病因是急性肠胃炎,疼死我了,奉劝大家一定要注意饮食,尤其在晚上不要吃油辣脏的东西,疼起来真的要命,本宝宝要继续打点滴了…”据悉,在刘同的带领下,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重走青春路、全国高校行中,剧中主创几乎以每天一个城市的速度进行宣传路演,在3月27日郴州站宣传结束后,一向身体健康的宏毅侠也终于坚持不住,发热腹痛再加大量出汗,以致半夜到达长沙就直接入院输液。导致原定于3月28日的“有故事的女同学”主题发布会被迫更改流程取消了李宏毅到场的部分。

虽然生病住院,但李宏毅也在微博对期待见到自己的粉丝表达了歉意,网友们看到后纷纷在微博留言:“昨天去了现场,感觉好像注意到了,看着你在台上捂着肚子,生病还这么敬业,太辛苦了”,“身体健康是最重要的,好好休息,宏领巾一直都会在你身后支持你”,甚至还有粉丝开玩笑写道:“同哥都带你吃了什么!今天好好收拾他”,令刘同学长无辜躺枪。而网友们对此竟也纷纷点赞,拿刘同打趣并附上狡黠微笑的表情。其实,剧组每顿饭都有专人订餐,尽量照顾好所有的演职人员,搭配营养,对于李宏毅这次生病也是近日来密集的路演加上睡眠不好导致了身体出现小问题,希望宏毅侠早日痊愈,恢复健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