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因病缺席《快乐大本营》 李易峰杨洋不和是真是假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7 13:24:54

    李易峰因病缺席今日《快乐大本营》的录制,粉丝既心疼偶像身体又惋惜今天见不到偶像了。李易峰被粉丝称为“男神”,杨洋被网友称为:“暖男”,外界也一度将俩人放在一起比较,那么李易峰杨洋不和到底是真是假呢?

24.jpg

  李易峰和杨幂原定于今日在长沙为宣传电影怦然星动录制《快乐大本营》,昨夜李易峰官方资讯官微发消息称:李易峰因身体不适无法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录制,特此对节目组、《怦然星动》剧组所有工作人员和期待已久的观众朋友们表示歉意。谢谢大家的关心,也请大家注意身体。消息一出,粉丝心疼不已,希望他快点好起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