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超人》双胞胎互相庆生 书言感动落泪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7:22:35

  原标题:【明星爆料】《超人》双胞胎互相庆生 书言感动落泪—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超人回来了》中,李家双胞胎书言、书俊为对方准备生日惊喜,小兄弟之间的深厚感情令观众们感动不已。

《超人回来了》 书言、书俊

《超人回来了》 书言、书俊

新浪娱乐讯 在昨天(28日)播出的韩国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中,李家双胞胎书言、书俊为对方准备生日惊喜,小兄弟之间的深厚感情令观众们感动不已。

这期的节目迎来了书言、书俊的三岁生日,爸爸妈妈分别让两兄弟为对方准备礼物。书言向爸爸表示要为书俊买蛋糕,翻开自己的宝贝玩具箱把曾经谁都不能碰的恐龙玩具们一个个翻出拿到游乐场卖。虽然眼里还是带着不舍,但面对客人问起卖玩具的原因时,书言自豪给交出了玩具说“要给弟弟买礼物”。

而书俊则给哥哥录了生日祝贺视频,亲手画了悬幅并弯弯扭扭地写上“书言哥”,还和妈妈一同吹了很多书言最喜欢的恐龙气球。书言到家后看了祝贺视频后又听到书俊在家外大喊“哥哥生日快乐”,小小年纪就感情丰富的他不禁落泪,哭着向弟弟喊“生日快乐”,彼此珍惜的感情让很多观众都非常感叹。

另外,书言、书俊和爸爸李辉才在下期的《超人回来了》中将到访《两天一夜》摄制组,有怎样的趣事发生请留意4月3日播出的节目。 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KBS/图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