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来了发布会爆料 贾乃亮女儿甜馨被吐槽太土

来源: 妆点网 2015-04-30 13:19:56

  《爸爸回来了2》近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当天几位新爸新娃来到现场,但是最吸睛的当属贾乃亮和女儿甜馨,前不久有网友吐槽,贾乃亮和李小璐都十分时尚,但是女儿甜馨却很土。

 1.jpg

爸爸回来了发布会爆料 贾乃亮女儿甜馨被吐槽太土

 

    《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发布会与4月28在京举行,上一季原班家庭李小鹏带小奥莉,贾乃亮带甜馨亮相,此外,最新加入的郑钧和杜江、唐志中也都带这着自己的孩子首度在媒体面前公开,辣妈霍思燕也前来为老公杜江打气。

    4月28日,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2》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李小鹏与奥莉,贾乃亮与甜馨儿,新成员郑钧与Jagger,杜江与嗯哼,唐志中jason与小香蜜姐妹花五位萌爸六位萌娃齐亮相。记者质疑贾乃亮和李小璐穿着很时尚,却将小甜馨打扮得很土,贾乃亮数次语塞,最后无奈道:“我错了,以后改。”而首次助阵综艺节目的郑钧坦言,跟孩子呆得时间太少,感觉已经出现问题,此次上节目,家里人很担心他不会带孩子“姥爷甚至怕我虐待儿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