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婚前立契约书叫应采儿“丁丁” 时隔8年出新曲爱子Jasper首度发声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15:29:50

   古惑仔陈小春婚前立契约书叫应采儿“丁丁”?请问应采儿是如何把脾气火爆的山鸡哥收得服服帖帖的?近日,时隔8年陈小春出新曲,称家庭是最甜蜜的负荷,爱子Jasper首度发声。

4.jpg

陈小春婚前立契约书叫应采儿“丁丁” 时隔8年出新曲爱子Jasper首度发声

    近些年的陈小春已经从大家熟悉的那个叛逆古惑仔转变为温柔体贴的顾家好男人,儿子Jasper的诞生也给他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变化。这种变化在《主题曲》中展露无遗,但“无论人生经理多少转折,唯一不能变的是要做真实的自己”一直以来都是陈小春的人生信条。黄大炜坦言:“在这首歌中,你能看到最真实,最具创意,最畅所欲言的陈小春!”

    值得一提的是,陈小春的儿子Jasper也在《主题曲》中首度发声,助阵爸爸新歌。而歌曲中的粤语独白则是由好友林晓峰撰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