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婚前立契约书叫应采儿“丁丁” 时隔8年出新曲爱子Jasper首度发声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15:29:50

   古惑仔陈小春婚前立契约书叫应采儿“丁丁”?请问应采儿是如何把脾气火爆的山鸡哥收得服服帖帖的?近日,时隔8年陈小春出新曲,称家庭是最甜蜜的负荷,爱子Jasper首度发声。

2.jpg

陈小春婚前立契约书叫应采儿“丁丁” 时隔8年出新曲爱子Jasper首度发声

    陈小春财产全交给应采儿?自曝根本不需零花钱

    对此,陈小春回应“I love you only U”。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满满的幸福感,祝福祝福”、“要狠用力的幸福下去”、“么么哒”。

    2010年陈小春应采儿大婚,一时间恩爱秀的让人只是羡慕,转眼时间已经过去五年有余,看着这二位仍然恩爱有加倍感欣慰。网友纷纷留言,指两人是少见高调秀恩爱却一点也不讨人厌的夫妻,真的是羡煞旁人啊,祝愿陈小春夫妇永远幸福下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