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婚前立契约书叫应采儿“丁丁” 时隔8年出新曲爱子Jasper首度发声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15:29:50

   古惑仔陈小春婚前立契约书叫应采儿“丁丁”?请问应采儿是如何把脾气火爆的山鸡哥收得服服帖帖的?近日,时隔8年陈小春出新曲,称家庭是最甜蜜的负荷,爱子Jasper首度发声。

1.jpg

陈小春婚前立契约书叫应采儿“丁丁” 时隔8年出新曲爱子Jasper首度发声

    当陈小春遇到应采儿后,霸气的“古惑仔”也变成了好好先生。回顾陈小春与应采儿的这一路不禁惊叹原来脾气火爆的山鸡哥也是可以被收得服服帖帖的。陈小春在结婚之前立了封“契约书”,亲切地叫应采儿“丁丁”,说“每月的收入都会交给你,我的零花钱由你来支配。我负责供楼水电费,想买什么名牌都随你,最要紧的是你喜欢。”

    女方在微博晒出多张甜蜜合影庆祝结婚六周年。其中,不仅有两人婚礼上的幸福瞬间,也有应采儿亲吻老公侧脸,以及将两人照片拼成心形的照片,十分甜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