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葛氏姐妹葛天葛荟婕虐恋前夫 刘翔献唱示爱吴莎情意绵绵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1 11:23:22

   葛天葛荟婕是什么关系?居然如此相似!葛氏姐妹葛天葛荟婕虐恋前夫,有道是前夫虐她千百遍,她待前夫如初恋!何苦呢?不久前,刘翔献唱示爱吴莎,情意绵绵。葛天,你还会心痛吗?

222.jpg

【图】葛氏姐妹葛天葛荟婕虐恋前夫 刘翔献唱示爱吴莎情意绵绵

    真是世间的奇女子。虽然她的五百年前的家人葛天也好这么一口,但是毕竟葛天要自律得多,至少不敢公开利用刘翔的名号为自己赢取话题。虽然葛天的出名与刘翔不无莫大的关系,但是底线还是有的。当然,葛天也说过,最爱是刘翔,离了婚,她似乎也暗示依然放不下他。

    从葛家这两个来看,她们爱的其实是前夫的名气和话题。这种东西能给她们带来曝光率甚至是收益,何乐而不为?它就像一种毒素,会让人上瘾,屡试不爽。问题是,“纤夫的爱”尹相杰已经有“毒”都被抓了,这种东西这么危险,奉劝这俩女星还是不要留恋前(纤)的爱为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