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葛氏姐妹葛天葛荟婕虐恋前夫 刘翔献唱示爱吴莎情意绵绵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1 11:23:22

   葛天葛荟婕是什么关系?居然如此相似!葛氏姐妹葛天葛荟婕虐恋前夫,有道是前夫虐她千百遍,她待前夫如初恋!何苦呢?不久前,刘翔献唱示爱吴莎,情意绵绵。葛天,你还会心痛吗?

111.jpg

【图】葛氏姐妹葛天葛荟婕虐恋前夫 刘翔献唱示爱吴莎情意绵绵

    近日,已经退役的飞人刘翔参加东方卫视《可凡和他的朋友们》,与“名嘴”曹可凡畅谈在家乡过年的欢乐。刘翔先用上海话向观众拜年,随后回忆说自己小时候最开心的就是领压岁钱,自己小时候过年时还曾因为放夜明珠挨过打。节目中刘翔还应主持人邀请,唱了一首情意绵绵的情歌,似乎在向女友吴莎隔空示爱。

    香港男歌手古巨基是刘翔的好朋友,曹可凡问刘翔今后是否会涉足娱乐圈。刘翔对此没有正面回应,但飞人应主持人的邀请现场献唱了一曲古巨基的代表歌《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数天上的星星,收集春天的细雨,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歌词情意绵绵,似乎在向自己的女友吴莎隔空示爱。刘翔的歌唱得很不错,连曹可凡都恭维说,刘翔不去灌唱片都亏了。

    这段节目的最后,曹可凡与刘翔进行了一场上海人小时候玩的三毛球大战。两人选择用平底锅做拍子,请金炜、译男牵球网,两人展开了一场五局三胜的大战。刘翔在2-0领先的情况下,金炜、译男暗中协助曹可凡最终逆转取得胜利。刘翔最后也很开心地与曹可凡拥抱握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