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质疑:胡歌现在地位如何 扒历代女友情史内幕让人遐想连篇【图】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2-18 11:44:36

   成为众多粉丝“舔屏男神”的胡歌,接连成为代言马不停蹄。忙的不可开交,可有粉丝对他的地位如何?他的微博能自己控制吗? 他和他的经纪人关系怎么样?存在疑虑。胡歌为何发一再发微博讲述他与江疏影呢?

QQ截图20160218102641.jpg

胡歌

    胡歌在唐人的地位如何,他的微博能自己控制吗? 他和他的经纪人关系怎么样?

    胡歌早就是他们公司的的大哥大了,想接什么戏就接什么戏,想拍啥广告就拍啥广告,不喜欢的可以拒绝,看不上的可以扔掉。微博什么的当然是能自己掌控啦,不过感觉他平时也不爱发这些。总之胡歌对自己的事业掌控能力还是很独立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