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自曝恢复单身 揭与前任女友薛佳凝江疏影分手原因真相令人难接受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4 11:34:46

  2015年是胡歌丰收最火的一年,对于胡歌来说出道10来年每一次出演的新剧都能大火,近日,胡歌自曝恢复单身与霍建华的CP再次传的火热,揭胡歌与前任女友们薛佳凝江疏影分手原因真相令人难以接受。

QQ截图20160214112737.jpg

胡歌自曝恢复单身 揭与前任女友薛佳凝江疏影分手原因真相令人难接受

  胡歌的好人缘好名声是圈内圈外大家都知道的,隐形富豪胡歌近期也真是霸屏啊,口碑颜值和财富齐飞,其实胡歌是比较早成为老板的以为圈内明星,但因其低调的原因,家庭背景个人资料都比较保守,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深挖一次吧。

   胡歌江疏影分手得到女方证实,从去年12月被拍到,到3月左右被传分手,再到如今被证实,速度之快啊。其实回头看胡歌当时秒删的4条微博不难看出,当初胡歌是想低调处理感情的,无奈被有心人利用。那么胡歌江疏影分手原因是什么呢?网友调侃:霍建华你又有希望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