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杨幂旗鼓相当争赚眼球 街拍婚纱照统统上头条挤爆新呛头【图】

来源: 人民网 2016-02-15 13:00:24

   当红的两位小花旦,成名经历相似,自然会拿来对比。单从时尚角度来看,杨幂穿衣风格百变,或性感或优雅;赵丽颖长相可爱,局限于甜美淑女路线。谁会更占一筹呢?两人明争斗艳,各显神通。

QQ截图20160215115525.jpg

    电影《分手大师》杨幂又当了一回新娘,穿上了白色婚纱。中式蓬松婚纱,脖颈处加入了白色蕾丝钩花装饰,格外精致细腻,更显温婉优雅气质。

QQ截图20160215115604.jpg

    赵丽颖在《妻子的秘密》中与刘恺威合作,与杨幂老公婚纱照,不仅婚纱款式一样,就连老公也是别人的。这款婚纱穿在赵丽颖身上倒是有邻家女孩的气质。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