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陈伟霆阿sa分手疑因小三介入 与赵丽颖片场牵手激吻不断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3 09:34:48

   恋爱这种事情又说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又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很难扯得清吧。陈伟霆阿sa分手惹网友唏嘘,疑因小三介入。陈伟霆与赵丽颖片场牵手激吻不断是因戏生情了吗?

2015051509323930484000.jpg

陈伟霆阿sa分手

    蔡卓妍(阿Sa)跟同门的陈伟霆(William)2010年开始谱出姐弟恋,由于事业有差距,恋情一直不被看好,更一度被媒体以“女尊男卑”形容两人关系。直至年前陈伟霆决定只身北上内地发展,据知阿Sa虽明知见面时间会因而减少,但仍在背后默默给予支持,为见男友一面宁愿辛苦自己,内地香港两边穿梭。

    去年,陈伟霆终凭内地剧《古剑奇谭》打响名堂,知名度大增的他,工作量及身家急速上升,在刚公布的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中,人气急升的他更首度进驻排名第七十位,比女友的第九十五位还要高,可谓吐气扬眉。

    陈伟霆除了事业畅旺,桃花运亦直线上升。近日传他正为吴奇隆拍摄《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被指搭上同剧的内地女星赵丽颖。曾演出《新还珠格格》的赵丽颖,在内地知名度极高,更于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排四十三位,排名较陈伟霆和阿Sa都要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