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徐佳莹休闲范现身庆功宴 父母催婚被回应还不愿嫁比尔贾

来源: yes娱乐 2016-01-22 18:11:16

  台湾人气歌手徐佳莹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日全蚀」演唱会,这也是徐佳莹出道以来的首次攻蛋。徐佳莹身穿休闲白T恤、牛仔短裤和帆布鞋现身。带着一股少女亲和力同父母一同出席庆功宴,被父母催婚?一直有主见的她该如何回应呢?

A.jpg

   台湾人气歌手徐佳莹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日全蚀」演唱会,这也是徐佳莹出道以来的首次攻蛋。在完成演唱会上的精彩表演后,徐佳莹褪下演出时的华服,以一身休闲装束亮相演唱会庆功宴现场。

   庆功宴现场,徐佳莹身穿白T恤、牛仔短裤和帆布鞋现身,宛若刚走出校门的大学生般青春靓丽。谈到此次的攻蛋演唱会,徐佳莹也是掩饰不住的兴奋和激动,除了感谢一路支持她的粉丝,徐佳莹也对演唱会幕后的工作人员表达了谢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