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新恋情疑曝光女友系白富美 流泪谈薛佳凝:她真的很好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07 12:22:21

   胡歌新恋情疑曝光新女友系白富美,而此前胡歌做客《鲁豫有约》时首次流泪谈薛佳凝,感慨道:她真的很好。

3.jpg

胡歌新恋情疑曝光女友系白富美 流泪谈薛佳凝:她真的很好

    忙于拍戏的胡歌直到晚上8点才结束了拍摄,而在拍摄完毕之后胡歌迅速赶回居住的酒店,胡歌与那位姑娘究竟是何种关系?为探得真相,风行摄影师本想入住该酒店寻找机会,但没曾想酒店客满,计划破灭。好在第二天成功入住,并于当晚隐于那位富家公举房间的走廊尽头,伺机探寻真相。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想象中的画面却迟迟没有出现。

    在事后深入的调查中,也最终确认,这位姑娘名为林晓,山东人,就读于刘诗诗的母校北京舞蹈学院,曾一度有过当家校花的称号,只是其母亲是著名省级医院中的副教授,父亲则是本地的民营企业家,在某集团占有一席之地,同时房地产,餐饮业,酒店也在同步发展,是不折不扣的富家女,只是原本林晓想进入娱乐圈发展,却被传统严谨的父母严令禁止,以至于林晓自11年毕业之后便销声匿迹,完全成为了圈外人。

    原标题:胡歌新恋情疑曝光女友系白富美 流泪谈薛佳凝:她真的很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