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新恋情疑曝光女友系白富美 流泪谈薛佳凝:她真的很好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07 12:22:21

   胡歌新恋情疑曝光新女友系白富美,而此前胡歌做客《鲁豫有约》时首次流泪谈薛佳凝,感慨道:她真的很好。

1.jpg

胡歌新恋情疑曝光女友系白富美 流泪谈薛佳凝:她真的很好

    胡歌被曝新恋情,本人也在微博上大方回应: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在未来的日子里 希望各位能給我留点空间,让我除了拍戏,也能够回归正常和简单的生活。目测是甜蜜承认新恋情了呢!

    据全民星探报道,自胡歌与江疏影二人八月情断宣布分手之后,胡歌便一心投入工作之中,一连几部大剧霸屏播出,吸粉无数,然而关于他的感情生活,众人却是莫衷一是,坊间有称胡歌与江疏影已经复合,也有网传胡歌与《大好时光》中搭戏的王晓晨因戏生情,更有传言称《伪装者》女主王乐君的老公正是胡歌,胡歌俨然成为了一台美女收割机,然而诸多绯闻是真是假难以辨知,为此,风行摄影师在四个月前便已着手调查,而如今,终有所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