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若甫系《解救吾先生》原型 深扒其个人资料早年为什么被绑架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9 14:58:35

  近日刘德华新剧《解救吾先生》完美收官,票房大卖。你们一定想不到绑架案故事的原型吴若甫先生竟然在里面有戏份,随之吴若甫的个人资料遭网友扒出,当年绑架案始末也公之于众。

55.jpg

吴若甫系《解救吾先生》原型 深扒其个人资料早年为什么被绑架

    吴若甫,1962年5月出生于黑龙江齐齐哈尔市,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大陆男演员。1986年,拍摄了首部电影《大阅兵》。1994年,出演了都市情感伦理题材《缘分》  。2001年,主演都市情感悬疑剧《月色撩人》。2003年,领衔主演了警匪剧《无限正义》 。2005年,出演了根据中国773恐怖系列小说主力作家余以健的同名小说改编的《背后有人》。2007年,主演了根据张成功小说《魔咒》改编的《刑警本色2》 。2010年,在横店领衔主演了古装剧《苏三》  。2013年,主演揭秘清宫十大疑案首案的《大清宝典》。2015年出演电影《解救吾先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