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若甫系《解救吾先生》原型 深扒其个人资料早年为什么被绑架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9 14:58:35

  近日刘德华新剧《解救吾先生》完美收官,票房大卖。你们一定想不到绑架案故事的原型吴若甫先生竟然在里面有戏份,随之吴若甫的个人资料遭网友扒出,当年绑架案始末也公之于众。

52.jpg

吴若甫系《解救吾先生》原型 深扒其个人资料早年为什么被绑架

    吴若甫被绑架案搬上大银幕是很容易理解的事情,但吴若甫本人愿意参演这部电影,但是又没有饰演他本人,而是客串了一个警察角色,倒是有点让人费解,究竟他是出于何种原因愿意直面这种埋了十多年的心灵创伤,也许有人会一辈子都不愿去回忆。《解救吾先生》的导演丁晟也承认,一开始他确实打算找吴若甫来演自己,后来才作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