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若甫系《解救吾先生》原型 深扒其个人资料早年为什么被绑架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9 14:58:35

  近日刘德华新剧《解救吾先生》完美收官,票房大卖。你们一定想不到绑架案故事的原型吴若甫先生竟然在里面有戏份,随之吴若甫的个人资料遭网友扒出,当年绑架案始末也公之于众。

53.jpg

吴若甫系《解救吾先生》原型 深扒其个人资料早年为什么被绑架

    吴若甫受访时回忆了当年的绑架事件,“我经历的案件是10年前的事了,沉淀了10年其实不是特别在意”。但这件绑架案对他的影响还是很明显的,尽管在事件结束后还一直坚持演戏,直到2007年他突然没接戏了,在其后的近8年时间内,他将全部的精力放在家庭,他在2006年与刘莎结婚,2010年,吴若甫迎来了女儿的出生。

    直至今年,他又开始接戏,除了《解救吾先生》,他还演了电视剧《苏三》,明年还将出演电视剧《大清宝典》,可能还真是《解救吾先生》解开了他的心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