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将跨年向李晨求婚 马震不雅照曝光范丞丞疑系其私生子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8 12:01:40

  近日李晨范冰冰将大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却一直未得到两人正面回应,这次又有新猛料出了,范爷将在跨年向李晨求婚!!!

54.jpg

范冰冰将跨年向李晨求婚 马震不雅照曝光范丞丞疑系其私生子

    多年前网上爆料,华谊公司的一位经纪人曾透露,范冰冰的弟弟就是她和某洪姓武打巨星的“私生子”,当年拍戏时范冰冰想借助“洪大哥”的力量进军香港娱乐圈,而范冰冰以前居住的现代城的公寓就是这位“洪大哥”为她购买的,对此说法一位自称恰巧与范家住在同一幢楼的网友爆料,他搬来时就听邻居说范冰冰的这套公寓是“洪大哥”为她买下的。

    某电影的一位总监称自己的朋友酒醉后,曾透露说范冰冰的弟弟其实是“洪大哥”的“私生子”。至于是真是假,想必范冰冰自己心里清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