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将跨年向李晨求婚 马震不雅照曝光范丞丞疑系其私生子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8 12:01:40

  近日李晨范冰冰将大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却一直未得到两人正面回应,这次又有新猛料出了,范爷将在跨年向李晨求婚!!!

52.jpg

范冰冰将跨年向李晨求婚 马震不雅照曝光范丞丞疑系其私生子

    对此高能新词,网友有喊李晨的,有直接惊呆的,有呆萌“还以为马震是个人名呢……”,又吐槽编剧的“脑洞是有多大啊”!也有默默地“求算马的内心阴影面积”……还有网友科普“杨贵妃是有马背承欢这个典故的好吗”。

    范冰冰,形象美艳多变,被称为“妖精”的女星,拥有精致面孔,魔鬼身材,回首范冰冰所带来的影视作品,其中不乏为这个五颜六色的娱乐圈增色太多的精彩大戏小戏,也不乏激情床戏,大尺度镜头更是倾情奉献。甚至还有网友称,范爷一出马就知床戏有没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