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朴珺晒钻戒为王石加油 个人资料遭扒回应领证传闻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4 16:58:59

  近日,宝万之争激战正酣,田朴珺终于不甘寂寞出手为心上人王石加油,看见其爱夫心切。早前一直有两人领证结婚的传闻但一直未得到两人证实,现在两人关系到底怎样我们是无从得知了。

11.jpg

田朴珺晒钻戒为王石加油 个人资料遭扒回应领证传闻

    田朴珺是演员,是制片,是商人,也是专栏作家。她是《甄嬛传》里的敦亲王福晋,也是《中国合伙人》的制片人。你也许没有注意过她在影视中饰演过的角色,可这并不影响她对表演的热爱;你也许只留意她和王石的新闻,可这并不影响她成为一个成功的商人;你也许知道她在大学被勒令退学,可这并不影响她成为专栏作家,用文字叙述生活。

    2003年,田朴珺出演了她的电影处女作《神勇铁金刚》。2006年,田朴珺报名读了长江商学院传媒管理专业。2011年赴美国纽约游学。 在2012年的《后宫·甄嬛传》中,田朴珺客串出演了“敦亲王福晋”。拍戏之外,田朴珺热衷写作,2013年9月起,田朴珺在《智族GQ》杂志开设专栏,写有《75岁创业的褚时健》《“富八代”会拥有怎样的人生》等文章。2014年,田朴珺出版个人首部随笔集《习惯就好》,田朴珺工作室与乐视网正式签约,合作拍摄纪录片《谢谢你,纽约》。

    媒体曾经做过一期关于田朴珺的采访,采访中问及:“王的女人,需要这么工作吗?”田朴珺回答说:“我猜也没意义,但对我来说,不论是谁的女友或谁的女儿,我都是独立生活在这里,都要独立面对不同的人,独立承担不同的事,独立面对这个世界,尤其是精神的世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