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朴珺晒钻戒为王石加油 个人资料遭扒回应领证传闻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4 16:58:59

  近日,宝万之争激战正酣,田朴珺终于不甘寂寞出手为心上人王石加油,看见其爱夫心切。早前一直有两人领证结婚的传闻但一直未得到两人证实,现在两人关系到底怎样我们是无从得知了。

2.jpg

田朴珺晒钻戒为王石加油 个人资料遭扒回应领证传闻

    王的女人果然不一般,简直就是十八般武艺呀。早前曾有传闻地产大亨王石已经向田朴珺求婚,不过她晒婚戒表示拒绝了。随之,网友“金融八卦女”在微博中爆料,称在纽约市政厅发现田朴珺和王石领证结婚,而一同出现的还有田朴珺的母亲。在微博中,同结婚消息一起曝光的还有疑似田朴珺的一张模糊照片,照片中女子身着黑衣,仅有一个背影。随后记者也查看了田朴珺工作室的微博,当天更新的一条微博正好显示她在美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