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孙俪电影恶棍天使票房首日过亿 曝邓超出轨安以轩与孙俪差点离婚

来源: 网易 2015-12-24 09:23:45

  邓超孙俪电影《恶棍天使》上映仅半天,就票房过亿了,真是赚满了人气,也对得起娘娘孙俪辛苦跟着老公邓超全国路演了,网曝,邓超曾出轨安以轩与孙俪差点离婚,太劲爆!网友纷纷表示:接受不了,怎么可能?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4.jpg

  邓超和安以轩的经纪公司华谊在接受记者访问时,对绯闻给予否认。针对分手传言,孙俪的经纪人吴小姐,她说自己和孙俪正在日本拍广告,对网上消息很莫名其妙,并表示他们的工作和生活一切正常,网上新闻很无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