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女儿王诗龄晒与张艺谋合影 李湘身材圆润疑怀二胎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4 09:29:05

   昨日,李湘女儿王诗龄晒与张艺谋合影,并配文称张艺谋叔叔,网友大赞其嘴甜。李湘日前出席活动时身材圆润被疑怀二胎,遭到李湘本人的否认,称生二胎要随缘。

4.jpg

    身材总是被吐槽,连李湘的妈妈也给她压力,希望她瘦一点,李湘十分无奈,表示打算把减肥当成2016年最重要的事,“十几斤二十几斤没问题,之前是真的很懒,没想过要特别瘦,现在有很多特别好的减肥方法。”

    不过,老公王岳伦却对日渐发福的李湘一点意见也没有,李湘笑言:“他无所谓,反正他也不瘦,我们俩会一起减肥,不能我一个人挨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