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近照曝出疑是洪金宝儿子 网传范冰冰替洪金宝生儿子是真是假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23 09:52:16

  范冰冰弟弟范丞丞近照曝出,网友纷纷怀疑是洪金宝儿子,而网上也疯传范冰冰替洪金宝生过儿子,网友脑洞大开:想必就是那个孩子就是范丞丞。这看似荒谬的传闻,到底是真是假呢?“国民老公”王思聪有话说了!

4.jpg

  对此,范冰冰又怎会任由欺负呢!他随即向王思聪开炮:“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也想说一句: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我们都算自强不息!”一向以炮轰别人为乐趣的王思聪也不甘示弱,他语出惊人:““嗯,干你的金宝学圻家印。”此言一出,立即引起了极大的热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