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近照曝出疑是洪金宝儿子 网传范冰冰替洪金宝生儿子是真是假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23 09:52:16

  范冰冰弟弟范丞丞近照曝出,网友纷纷怀疑是洪金宝儿子,而网上也疯传范冰冰替洪金宝生过儿子,网友脑洞大开:想必就是那个孩子就是范丞丞。这看似荒谬的传闻,到底是真是假呢?“国民老公”王思聪有话说了!

2.jpg

  为娱乐圈操碎了心的王思聪将矛头对准了“某冰某予”,微博发文直指她们是“毯星”,疑暗讽范冰冰和张馨予。王思聪附上自己的观点称,“毯星..
  王思聪附上自己的观点称,“毯星,除了根本无作品和不会演戏的硬伤,火起来主要靠绯闻水军话题和炒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