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近照曝出疑是洪金宝儿子 网传范冰冰替洪金宝生儿子是真是假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23 09:52:16

  范冰冰弟弟范丞丞近照曝出,网友纷纷怀疑是洪金宝儿子,而网上也疯传范冰冰替洪金宝生过儿子,网友脑洞大开:想必就是那个孩子就是范丞丞。这看似荒谬的传闻,到底是真是假呢?“国民老公”王思聪有话说了!

1.jpg

图为:范丞丞近照神似洪金宝

  一直都被工作的范丞丞如今的状况如何?长成啥样了呢?有网友爆料,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已经14岁,上初中,平时爱玩游戏,戴着一副黑框眼镜,显清秀可爱。
  早前,被范冰冰称为弟弟的范丞丞曝光后,就有网友曝出其实是范冰冰与洪金宝私生子的传闻,虽然极力范冰冰对此极力辩驳,但仍难以让众人信服。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