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井柏然出演盗墓笔记粉丝撕逼 揭秘何炅为什么不喜欢鹿晗

来源: 新浪网 2015-12-22 13:32:04

  鹿晗井柏然“两大男神”共同出演《盗墓笔记》,对粉丝来说,本应该是一件拍手叫好的大喜事,可偏偏两家粉丝撕逼,闹得很不愉快,究竟是为什么?网曝何炅不喜欢鹿晗,两人不和,又是怎么回事?

4.jpg

  据悉,鹿晗本人有两大怪癖:不喜欢别人上他的床,一上来就会把别人踢下去;不喜欢和别人一起洗澡。但据媒体报道,鹿晗是一个很棒的小伙子,待方,人缘很不错。 鹿晗在这多节目里都说过自己是一个比较有义气的人 。他也说过自己很man,很多队员说过他长得很漂亮,在队里他是一个很好的哥哥吧,在网友的心里是一个很萌很帅的大暖男。
  其实何老师并没有不喜欢鹿晗,相反上次录大本营的时候何老师还总照顾他呢,你可以看当期视频,何老师有一直叫鹿晗说话,表演什么的,还有帮鹿晗和苦瓜汁,而且提到鹿晗爱吃辣椒酱的时候还说想吃就告诉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