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井柏然出演盗墓笔记粉丝撕逼 揭秘何炅为什么不喜欢鹿晗

来源: 新浪网 2015-12-22 13:32:04

  鹿晗井柏然“两大男神”共同出演《盗墓笔记》,对粉丝来说,本应该是一件拍手叫好的大喜事,可偏偏两家粉丝撕逼,闹得很不愉快,究竟是为什么?网曝何炅不喜欢鹿晗,两人不和,又是怎么回事?

3.jpg

  鹿晗在快乐大本营的节目上曾经当面对何炅说:“我是看着何老师的节目长大的。”节目现场何炅自辩“我是有多老”为此有网友分析鹿晗这是在间接性调侃何炅年龄。到底何炅与鹿晗不和是因为什么?事件过后鹿晗还曾经被网友爆料,鹿晗表面上看起来认真负责、比较和善这只是虚假信息,其实鹿晗私底下经常会说脏话。鹿晗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